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統一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中銀定期定額意思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彰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京城定期定額證券計算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日茂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高橋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臺新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致和定期定額計算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表達愛情的文案 一、我能走一萬步去見你,也愿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無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 二、思念是種毒,而我的解藥卻只有你。我只希望這顆解藥只屬于我。 三、真正的放下一個人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會變得安靜,逼著自己放下,是你做什么和我也沒有任何關系。 四、趁陽光還暖,心還軟,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包括喜歡一個對的人。 五、曾經說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卻走著走著就不見了,因為到站了,總有人要先下車。 六、也不是沒有期待,只是不敢再那么強烈,我曾滿懷期待,換了個輸的徹底。 七、可能很多事情沒辦法如愿,但慶幸的是我遇到了很多不錯的人。 八、不能說的苦最疼,不能流的淚最真。 九、一個人在變得鐵石心腸之前,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溫柔和善意吧。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二、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十三、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只要你不嫌我煩,我就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十四、慢熱的人其實最可憐吧,人家已經膩了,你才剛剛入戲。 十五、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 十六、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并不完美,但仍然心甘情愿為他做所有的事情,無論好的壞的,都覺得是值得的。 十七、無需因為配不上他而自卑,更不必患得患失他的離開,因為失去我這么好的女孩是你的損失。 十八、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有關愛情的心情文案 一、愿你在被愛的人眼里,連撐傘的樣子都像捧著一束玫瑰。 二、即使你任性,敏感,愛挑剔,他依然和你說“做你自己我來愛你。”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三、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四、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有責任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不愛你的把你當媽用。女人這輩子遇到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長大。 五、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六、回心轉意這種小概率事件,還是不要太期待了。倒不如沒有奢望,沒有僥幸的努力活著。你會遇見新的人,開始新的生活,老回頭的人,不會走得太遠,你的癡情應該給懂你的人。 七、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是能夠感覺到,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學會轉身。 八、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九、一個肯從你的過去追溯,直至了解你的現在的人,或許,他在此后的未來都不會削退對你的愛。 十、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該怎么做,當你一個人熬過了必須的苦,就發現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就自己愛自己。他很好,你也不差。 十一、我的每個男人告訴我女人應該愛男人的一切,生活告訴我女人應該愛自己勝過一切男人。——《一夜驚喜》林薇薇 十二、有些人值不值得其實自己心里清楚得很,為何他能說走就走頭也不回,為何你走到盡頭也要拼命回頭,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愛情,有時候是一種輪回交替的游戲。 十三、你本來很愛一個人,可是,當所有的失望累積到了一個臨界點,連愛也再提不起勁了。 十四、你要么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么找一個你甘心情愿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有多遠閃多遠。你又不是沒人要,別男人一擺出弱者樣就母性泛濫。寧可找一爸也別去當人家的媽,這是最基本的擇偶標準。 十五、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十六、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 十七、現在的我們,已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整天有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十八、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也許他只是在你無聊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陪伴,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也永遠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適合自己的愛情文案 1.希望有一天,你能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2.愛情是件奢侈品,不愛愛情的人,不要輕易消受它,否則,它帶給你太多的傷痕,會讓你一生不得安寧。 3.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你來我當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4.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5.如果愛情讓你變得不能再隨心做自己,那還不如回歸到單身的狀態更舒服。 6.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 7.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你喜歡他他喜歡你,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8.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 9.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10.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生活伴侶其實也是靈魂伴侶,不要總是去尋找相愛的感覺。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所以,若有人讓你有回家的安全感,就這樣相守一輩子吧。 11.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2.找伴侶就要找大度,大氣的,一點虧都不肯吃的人,說一萬遍“愛你”也別信。愛你的人會心甘情愿輸給你。學會了遷就,懂得了忍讓,才能證明深愛著你。他給你的或許不多,但有了寬容,就等于給了你全部。 13.如果對方需要你,那么他們自然會為你騰出空間來。你不必為了在對方的生命里占有一席之地而苦苦掙扎。 14.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15.愛情應該給人的是一種自由感,而不是一種囚禁感。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后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松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16.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里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17.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么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后那些拜金女過的都比你好,你可以圖一個人的錢,一個人的權,一個人很帥,可以圖你所想圖的,但千萬不要圖他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一旦他不想對你好了,那你就什么都沒有了。 18.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然后一輩子。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莫靜是我校老師,老師們很少稱她莫老師,都直呼其諧音墨鏡,也有人叫磨嘰。莫老師脾氣極其溫和,無論老教師還是年輕教師叫,她從不生氣。 莫靜名如其人,和她共事三十年,她一直安安靜靜,寡言少語,我從未聽見她大聲說過話,發過脾氣。集體出游是她安靜的,揸開指頭歡天喜地喊“耶”的鏡頭里絕對沒她,集體合照倘若沒人叫她,她就在邊上安安靜靜當觀眾。聚餐時是安靜的,她從不扎人堆,來早了就一個人靜坐,愿意的就坐下湊夠一桌,吃飯時悄默聲息,別人不問她,她就一言不發,一筷子一筷子細嚼慢咽。吃完,其他人嘰嘰喳喳結伴逛街,她一個人悄然離去。 QQ聊天,她不會,朋友圈,她沒有,網購,她也不會,大家在一起說一些時尚新潮詞語時,她兩眼茫然,她不與時俱進! 莫老師比我年長幾歲,我從鄉下調入城里的時候,她早在學校了,那時她是一個苗苗條條婀娜的小媳婦,皮膚白皙,面容姣好,留著齊耳短發,前面是整齊的流海,是當時流行的日本影星山口百惠的杏子頭,倘若不是在街上見她手里拉著孩子,還以為她是個姑娘呢。 聽精通掌故的老教師說,莫靜數學專業畢業,老師嚴重緊缺,她大學畢業就分到了城里,起初還當了一學期班主任,但過于柔弱,調皮學生根本不買她的帳,講道理他們比她還能講,莫老師氣得手發抖,聲音發顫,眼淚花子亂冒。無奈只好把她的班解體,學生分散到其他班,莫老師的班主任生涯就此結束。 卸掉班主任后,莫老師輕松了許多,任兩個班的數學老師,沒有了繁雜的班務工作,她全身心投入到教學中,認真鉆研教材,精心備課。但功夫也負有心人,每次上課她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坐在辦公室暗自抹眼淚。也難怪她生氣,當時生源差,學生普遍數學不好,莫老師只講課,不維持紀律,溫風細雨般柔弱,講者諄諄,聽者渺渺,課堂紀律差,成績上不去。學校領導多次聽課,莫老師的課,領導們無可挑剔,嚴謹,條理清晰,板書整齊。但她不組織課堂紀律,自問自答,自編自導,任學生在課堂上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兩個班的數學平均分太低,班主任不斷腹誹、家長不滿意,強烈要求換老師。 莫老師科班出身,正規學歷,她循規蹈矩,老老實實上班,學校無權辭退她。人盡其材,物盡其用,只好安排她干其他工作。 油印室干了幾年后,鋼板刻字試卷逐漸淘汰,電腦熱火朝天興起,可是她打字速度太慢,一份試卷要磨蹭好幾天才能打出來。正好管閱覽室的老師退休了,學校安排手腳麻利的老師打印試卷,她到閱覽室收發報刊雜志,英雄終于有用武之地,這一干就是20多年,一直到光榮退休。 油印室和閱覽室都遠離集體辦公場所,有個心術不正的老師圖謀不軌,看她懦弱善良,動手動腳想吃她豆腐,但看她不茍言笑、冷若冰霜的表情,灰溜溜退避三舍,背后還大言不慚,譏笑她不解風情,不是女人,若是他老婆,早一腳踹了。 實際上,她的家庭幾十年堅如磐石、風平浪靜。家里大小事情根本不用莫老師操心。她老公在一個炙手可熱的單位,是一個中層干部,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幾十年,說句夸張的話,莫老師油瓶子倒了都不用扶,衣食住行皆無憂。同事們中的一些風風火火的女漢子還在按揭當房奴,精打細算每月還多少款時,她跟著老公換了幾回房子,房子越換越大,女主人依舊是她,她只管拎著包包住就是了。老公經常出差,即使在家也很少在家吃飯,四處應酬。她不用謀劃三餐,逢年過節親戚都在外面聚餐。雖然很少見他們兩口子一起逛街,但莫老師的衣服質地高檔,款式得體大方,很適合她文靜恬淡的風格。大家問起時,她笑笑,說是老公出差買的。還有好事者刨根究底:你老公這么能干,你不言不喘,不吭不哈,你不怕他紅杏出墻?她笑而不答。 莫老師退休前評上了高級職稱,不久榮升為奶奶。 在別人眼里,也許她是孤獨的,但性格使然,誰又說她是不幸的呢?幸福的含義到底怎么界定呢?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大展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台中銀定期定額試算券商比較 統一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元大期貨firstrade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台新手續費開戶推薦 彰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台中銀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意思券商比較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投資計算

arrow
arrow

    t62efm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